关于我们

简介

“蝉”(Cicada)在许多历史悠久的古老文明中都因其长达4年的地下幼虫期而被赋予了不朽和复兴的含义,而其成虫的形象也为很多艺术作品和诗歌带来了灵感。

自1993年在新加坡成立至今,诗加达已经成长为亚洲首屈一指的景观设计公司之一,在二十多年时间的磨砺中,诗加达不断对每一个设计进行反复考量和精心雕琢,努力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设计作品。作为公司的奠基人,颜继昌先生和林瑞珍女士将两人完美无间的合作关系赋予到每个项目当中,使得每个作评都在具备强有力的设计概念的同时,又蕴含着对设计形式和空间韵味的内在联系。正是依靠这样的设计流程,才诞生了一批在原创性、设计明感度和技术工艺上均和谐统一的设计作品。

相较于对某一特定风格和设计语言的固守,诗加达的设计更像是一种对项目所在地及其周边环境的生态性,可持续发展观的直觉反馈。通过对空间关系和尺度大小的精准把控,诗加达致力于将空间感与当地独特的环境和文化氛围相融合,并以此来提升人居环境的品质感。

获奖情况

诗加达曾多次参与新加坡本地和国际范围内的大量不同尺度的住宅区、工业区、商业区及度假酒店和总体规划项目的设计工作。也因为优秀的设计和高标准的技术成就而在全球多个区域多次获得表彰。

 

2015


新加坡建设局杰出发展项目 2015

The Metropolis
 

2015 – 14


地产设计大奖 · 中国 2014 – 2015

金奖 – 上海万科翡翠滨江
 

2014


新加坡建设局杰出发展项目 2014

W 圣淘沙海岸

2009


新加坡总统设计奖 2009

年度设计作品 – The Met
 

2007


新加坡总统设计奖 2007

年度设计师